逝川

这里是空灵的说o(`ω´ )o
llss三年推 老团希姬厨绘海推,超杂食 雷千梨⚡️
崩崩崩全员过激推,最爱的是牙医班长和绿托大人!
文豪国太过激推,全员吹爆
dw和jbr已退(´°̥̥̥̥̥̥̥̥ω°̥̥̥̥̥̥̥̥`)
最近在关注大声!想要吹爆云次方,太喜欢他们俩了!(●´ϖ`●)

【社园社】人格脉络名衍生的小故事们(2)

#大量黑x白预警#
昨晚深夜爆肝产物,感觉质量会比较高
1.硬汉(黑园x白切)
“求我就放了你哦~”
伍兹饶有兴趣地看着眼前被绑在凳子上微微喘息的克利切,像是看着心爱的玩具一般。
“克利切不!”
“为什么啊,”伍兹微微嘟着嘴放下手中的领带,一把把人甩回了凳子上。
“那说你爱我。”她调笑着挑起克利切的下巴,将一朵玫瑰插在了他的帽子上。
“克利切爱您!”
“说好的硬汉呢?”
伍兹不满的把脸凑了上去。
“克利切说的都是实话!”

2.好奇心(黑切x白园)
又是提着工具箱在走廊里闲逛的一天。
伍兹发现走廊尽头的门似乎还从来没有打开过。
那是谁的房间呢?她不知道。但强烈的好奇心促使她尝试着转动门把手,令她惊讶的是门居然没有上锁。
凌乱的衣物看来房间的主人日常行为并不太讲究,整个房间里都笼罩着一股阴森的气息。
伍兹的视线被床头柜里第二层半拉开的抽屉吸引了,就看一眼没关系的吧,她告诉自己。
里面是一张照片,仅此而已。
照片里是一个姑娘站在阳光下,手里捧着一束向日葵,笑的那样的爽朗灿烂。不知为何,看着这张照片,伍兹的内心却腾起一股异样的熟悉感。
“咯吱——”
门突然开了。
“甜心你怎么会在这里,克利切难道没有告诉过你闯入别人的房间和乱翻别人的东西都是不好的行为吗”
“克利切知道了,你应该是太想克利切了吧。”

3.低调(黑切x黑园)
“伍兹小姐,克利切能抱着您出去转一圈吗?”
“你就那么不知廉耻吗,皮尔森先生,还是说我昨天还没喂饱你呢?”
“啧,别说了,你昨天种的那一串草莓都被那个该死的莱利看到了,这个家伙又用异样的眼神看着克利切,就好像自己真的高人一等似的。”
“你自己也不注意点,就不知道低调点吗,天天敞着该死的前襟给谁看啊”
“当然是给你看啊,我的甜心。克利切这样难道不会让你兴奋吗?”
“闭嘴吧,欲求不满的东西。”

4.霍桑效应(白切x白园)
“为什么监管者不在附近你的心脏却跳动的这么厉害啊?”
“动作也变快了。”
“因为伍兹在克利切附近啊,克利切克制不住自己,克利切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5.旁观者(黑切x白园)
今天的克利切对伍兹意外的冷漠,这反倒让伍兹格外的不适应。
就好像完全没有注意到她的存在似的。
她甚至故意从他面前经过,这种旁观者一样的态度让她有些不悦。
“喂,克利切你今天到底怎么回事?”伍兹终于没忍住,跑到他面前不满的掐着腰看着他的眼睛,却发现那双眸子里乎的闪过一道狡黠的光,然后自己就被横抱了起来
“克利切就知道伍兹会自己来找克利切的。”
“我的甜心。”

6.不安(黑切x白园)
在伍兹小姐不知道第多少次拒绝了克利切先生,连她自己都习以为常的时候,他突然发了疯似的,把房子里所有的人除了她之外都给杀了。
包括那个“一无是处”的稻草人。
“这样伍兹就是克利切一个人的了。”
这让伍兹小姐感到非常不安,总觉得不幸下一秒就会落到自己头上。
而女人的第六感总是意外的准确。
“找到你了,我的甜心,克利切找到你了。”
“我说过,你会后悔的。”

7.云中漫步(白切x白园)
今天的克利切似乎是喝了不少。走起路来一摇一晃的,像是踩着云似的。
路过的伍兹小姐本来想装作没看见的样子,可是他当着她的面险些摔倒,这让她有些小小的担心。虽然内心是拒绝的,但还是上千搀扶起一身酒气的人。
“伍兹!我、我的甜心!克利切爱死你了!”克利切拽过来她便要一顿狂吻,吓得她赶忙松开了手躲到了一遍,喝多了怎么比平时还恐怖啊。
谁知突然没了依靠的克利切普通倒在了地上,手还直直的伸向前方“伍兹你、你不要离开克利切,克利切只有你一个人了…”
在说些什么胡话啊,真是喝了不少。伍兹叹了口气,轻轻把他有些粗糙的手搭在肩上,“好了,我送你回房间,早点睡吧。”
“我就知道伍兹是爱克利切的!”
“闭嘴吧你!”

8.稻草人
我愿意为了你献出我的一切,包括我的生命。
我愿意为了你变成所有你爱的样子。
为什么你总是把克利切的话当儿戏呢,我亲爱的甜心。这让克利切伤心极了
如果大火能让我离你更近一些的话,我也愿意
虽然真的很疼,我感觉眼前的视线也慢慢变得模糊了。
因为我爱你啊,
哪怕你不愿相信也不愿知道。
————————————————-
呜呜呜这一组写的超级开心的,开始最不想碰的就是这一组了因为感觉有很多超级难写,昨晚大概是深夜码文的好处突然就有很多很多想写的东西就都码出来了ヽ(´o`;我给你讲黑切x白园和黑园x白切都超级好吃的!!!然后醉酒的克利切先生超级可爱o(`ω´ )o然后写到最后看到那个稻草人突然就泪目了
我可能中了社园的毒一时半会儿出不去了呜呜呜,等考完期中我就开始肝画了ψ(`∇´)ψ

评论(20)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