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川

这里是空灵的说o(`ω´ )o
llss三年推 老团希姬厨绘海推,超杂食 雷千梨⚡️
崩崩崩全员过激推,最爱的是牙医班长和绿托大人!
文豪国太过激推,全员吹爆
dw和jbr已退(´°̥̥̥̥̥̥̥̥ω°̥̥̥̥̥̥̥̥`)
最近在关注大声!想要吹爆云次方,太喜欢他们俩了!(●´ϖ`●)

【社园社】人格脉络名衍生的小故事们(1)

如果每个人格脉络名都有自己的故事(感觉会非常有意思)
ooc预警,全是脑洞。估计白白白黑黑白黑黑都会有

1.强迫症(白切x白园)
最近伍兹小姐养成了要种就种一百多玫瑰的“好习惯”,她觉得整齐的排列好的红玫瑰真是让人悦目极了。
“那一朵玫瑰是专门留给克利切的吗”
“少来,我只是想凑个整而已。”

2.寒意(白切x白园)
今天去找斯凯尔劳克聊天的时候,总觉得像被人盯着似的。浑身不自在
回头的时候却什么都没发现。
“是紫焰阿修罗的气息———”
医生告诉她。
那是嫉妒的味道。

3.逃逸(黑切x白园)
“为什么要逃走呢,我的甜心”
“没有用的”
“我们注定要在一起。”

4.祸福相依(白切x白园)
克利切总是缠着伍兹,她自己都快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了。
她担心是否自己有一天真的会被赤裸裸的情话和男人的“真心”冲昏头脑。
似乎不是什么坏事,但在这场冷冰冰的游戏里,任何多余而甜蜜的感情都是毒药
“别和那个‘慈善家’走得太近”她至今还记得艾米丽小姐的话。

5.回光返照(白切x白园)
“皮尔森先生,这是给你的花”
红艳艳的玫瑰和眼前的人红扑扑的脸颊让他神魂颠倒。
这是梦吧,我的甜心。
直到猛的一个激灵撞到了硬邦邦的床头
他才发觉这真的只是梦而已。

6.分心(黑切x白园)
正当克利切专心破译密码记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不远处草丛里传来的隐隐的喘息声。他知道伍兹小姐又开始自己的工作了。
想着想着手指冷不丁打了个颤,密码记发出触电的声响。
“该死。”他小声的咒骂着,走向旁边的草丛里把拆椅子拆的不亦乐乎的伍兹小姐一把提起扛在肩上
“告诉过你别让我在破译密码的时候分心,还真是不长记性啊,我的甜心。”

7.掩耳盗铃(黑园x白切)
“克利切其实没有那么喜欢伍兹小姐。”
“那束花也不是给伍兹小姐特意准备的”
“噢?”坐在餐桌对面的挑挑眉,人冷不丁的站了起来,走到他面前一把拽起他的领带,对着他的耳边轻轻的哈了口气
“什么时候学会撒谎了啊”
“我亲爱的皮尔森先生。”

8.假寐(无)
“是不是只要我永远睡去,就能和她永远在一起了。”克利切双眼紧闭。
“别再自欺欺人了,皮尔森先生。”路过的艾米丽小姐冷冰冰的说。
“在梦里她也不会爱上你的。”
为什么双眼还没睁开,泪却先落下来了
———————————————————
四条枝干的话大概会分四次写出来!!!突然好想写这种超短的小故事(叫小段子也好)感觉真的每个名字都超级有感觉的!!!就当是顺便存档下脑洞了吧_(:з」∠)_说不定哪个哪天就拿出来单独写了呢

评论(5)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