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川

这里是空灵的说o(`ω´ )o
llss三年推 老团希姬厨绘海推,超杂食 雷千梨⚡️
崩崩崩全员过激推,最爱的是牙医班长和绿托大人!
文豪国太过激推,全员吹爆
dw和jbr已退(´°̥̥̥̥̥̥̥̥ω°̥̥̥̥̥̥̥̥`)
最近在关注大声!想要吹爆云次方,太喜欢他们俩了!(●´ϖ`●)

【一个置顶】(随时可能更新)
·嗨!!!这里是空灵,很高兴能认识你∧( 'Θ' )∧
·是个非常菜的画手兼文手_(:з」∠)_
·图是人设1.0,p2是黑白p3是刚放暑假时候的初设,装作自己暑假里进步了一点点orz
·混的圈子和喜欢的cp在简介里,随时可能有变动。基本很少有因为cp本身雷的,雷的是ooc和ky,有非常非常多喜欢的人物!!!
·一些非常奇怪的喜好和设定都在图里啦!而且比较喜欢猫猫啊企鹅啊海豚啊还有好多好多的小动物o(`ω´ )o
·可能会删掉一些之前的东西,一般都是因为画的/写的太烂了自己都看不下去(つД`)ノ如果是用心创作的自己喜欢的东西哪怕没有热度也会保存下去的!
·不太会讲话,可能看到很多老师们的作品会非常激动非常有感触不知道说什么!!!也可能会突然说一堆没有什么意义的废话(。 ́︿ ̀。)总之都是因为非常非常的喜欢了!请不要介意!!!
·喜欢星辰和大海,喜欢日升日落和午后空气中弥漫的尘埃。喜欢云雾缭绕的山冈和青石板踩上去叮当作响的小镇,喜欢不切实际的童话故事和每一个温柔的人。
·其实不是什么坏孩子,请对她温柔一点啊
·总之请多指教啦!!!(*¯︶¯*)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