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川

这里是空灵的说o(`ω´ )o
llss三年推 老团希姬厨绘海推,超杂食 雷千梨⚡️
崩崩崩全员过激推,最爱的是牙医班长和绿托大人!
文豪国太过激推,全员吹爆
dw和jbr已退(´°̥̥̥̥̥̥̥̥ω°̥̥̥̥̥̥̥̥`)
最近在关注大声!想要吹爆云次方,太喜欢他们俩了!(●´ϖ`●)

克利切海盗皮性转私设(点开有详细)
⚠️ooc预警!是性转私设!
画风emm先凑活看一眼!还会再画详细的つД`)ノ另一半的伍兹小姐正在赶制中!很多细节画不出来就先码在下面了!
祝食用愉快!o(`ω´ )o
———-下面是一些小细节)———-
1.其实我一直感觉克利切海盗皮的黑白条有种囚徒的感觉,私设里后面那个孩子就是过去的(小时候的)克利切,被自己的生活和仇恨、痛苦所禁锢,所以黑白条占了衣服的大半。现在的克利切已经过上了新的航海生活,但过去的阴影还有一小部分笼罩在她身上未能散尽。
2.黑切白。是个神经大条又不好意思直接吐露自己感情的孩子,比看似有些凶(你这是什么形容词)的外表善良的多。她只是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强大,以此来保护自己脆弱的内心。她有时候也会做“坏”事,但她在本质上并不是坏的,能从那样的日子里走到现在没走上绝路,她不是一个人,她曾经受到过别人的帮助,虽然自己记不太清了。因为已经经历过太多的事,所以她已经不想伤害任何人了。
3.嗜酒,但很少酗酒,可能是家庭原因所迫。酒品并不好,但没事开心了就是想喝上两口,喝多了会干一些“丢人”的事,并且第二天绝对不会承认。比如说跑到甲板上大喊伍兹小姐的名字。(觉得有点可爱)
4.因为是性转所以设定了一点反差萌。这家伙就是喜欢伍兹小姐还死活不承认。
5.记性不是太好。据可知信息,可能是头部受过重创。
6.比起小时候的她,又或者是说过去的她,我倒是觉得现在的她要明朗不少。至少她不会再流泪了,因为她知道哭也没有用。旧设里的眼泪是从浅蓝变成深蓝色的,裤子的颜色则要再深一点。有时候蓝色不光美,也是让人感到压抑的颜色。
7.很自信地认为自己是攻,但实际上emmm(其实互攻挺好的,主要是给另一半伍兹小姐的设定是白切黑所以就)
8.其实看看之前画的那张大头私心这两个女孩子涂的指甲油是对方的发色(其实都喜欢着对方吧)
9.你以为克利切先生性转了就只喜欢伍兹不喜欢钱了吗(眼神示意)
10.笔用错了涂的不太明显,旧设里的袜子是灰色的,现在是黑色,一个是说明克利切长大了(性感克利切在线教你如何做熟女啊不淑女)一个是我感觉灰色其实也,挺压抑的吧,那么一看。
11.好了这是个沙雕设定,关于这个养海星和乌贼我给无脑延伸了一下,除了情侣宠物(理直气壮)之外,伍兹小姐养的到底是章鱼还是乌贼还是墨鱼还是鱿鱼还是……为什么是乌贼呢?你看伍兹乌贼伍兹乌贼伍兹乌贼伍兹乌贼伍兹乌贼伍兹乌贼啊哈哈哈哈哈(这个人傻了吧)伍兹小姐的乌贼和伍兹小姐克利切全都要(住口无耻老贼)
12.其实我觉得性转切x伍兹,要是巨乳和贫乳的设定就更带感了(理直气壮)
———————————-
就是这样!首先很感谢你能看到这里(*¯︶¯*)如果能喜欢的话我就炒鸡开心了!我给你说性转克利切和伍兹小姐克带感了!o(`ω´ )o但是如果有什么你觉得非常ooc的感觉也请一定告诉我!多不好啊我本来就有点憨万一看不出来(つД`)
可能会自己画或者码一些延伸!有点喜欢这个设定orz
也欢迎找我讨论啦!∧( 'Θ' )∧

评论(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