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川

这里是空灵的说o(`ω´ )o
llss三年推 老团希姬厨绘海推,超杂食 雷千梨⚡️
崩崩崩全员过激推,最爱的是牙医班长和绿托大人!
文豪国太过激推,全员吹爆
dw和jbr已退(´°̥̥̥̥̥̥̥̥ω°̥̥̥̥̥̥̥̥`)
最近在关注大声!想要吹爆云次方,太喜欢他们俩了!(●´ϖ`●)

最近我只要一更新就掉fo,如果是我画的太烂了请取关我令我清醒,如果是因为我杂食不小心踩雷了十万个抱歉!ಠ_ರೃ另外请一定慎关我!我我我虽然有主吃的cp但我真的无敌杂食!我我我一般bg的cp都only,但是关于他们相关的blgl我可能会乱吃一团的(つД`)ノ关于最近为啥没更文,马上合格考了关系到高考真的没时间去写东西了,马上就过去了!真的觉得写文是一件超级神圣的事!写不好都对不起深爱的他们( ̀⌄ ́)总之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继续喜欢他们,然后努力产出更好的粮的!ψ(`∇´)ψ然后哪怕没有人喜欢也还是会一直写下去、画下去,毕竟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吗!也是一种记录的方式!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