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川

这里是空灵的说o(`ω´ )o
llss三年推 老团希姬厨绘海推,超杂食 雷千梨⚡️
崩崩崩全员过激推,最爱的是牙医班长和绿托大人!
文豪国太过激推,全员吹爆
dw和jbr已退(´°̥̥̥̥̥̥̥̥ω°̥̥̥̥̥̥̥̥`)
最近在关注大声!想要吹爆云次方,太喜欢他们俩了!(●´ϖ`●)

【社园】一些温馨的小日常

@茶理子  小可爱点的_(:з」∠)_是幼儿园文笔没错乐!
1.
摘够了雏菊的克利切今天很想送艾玛一朵玫瑰花。
可是上哪里去搞一朵正了八景的玫瑰呢?这让克利切很困扰。
克利切盯上了杰克手杖上那朵漂亮的玫瑰,决定发挥一下自己小小的“手艺”
趁杰克不注意,克利切拽下来玫瑰就开始一路飞跑
“伍兹小姐!克,克利切今天要给你一朵玫瑰花!”
当他手握玫瑰站在艾玛跟前的时候,才觉得似乎有什么不对
“克利切你身后……”
然后克利切被一把捞起来抱在了怀里。
“杰克!把克利切放下来!”艾玛见状,连忙扔下工具箱对杰克拳打脚踢了一阵。
小姑娘的攻击对他当然没有一点威胁,他甚至还想顺路带一个,这样就可以更快结束游戏
“你信不信我去……”
哦对了忘了她是老大的女儿了,算了算了
杰克把克利切放了下来,眼睁睁看着艾玛拽着克利切一路跑远了,艾玛还回头冲他做了个鬼脸
这日子过的……杰克无奈的掏出手机
“喂,老大,让您闺女给我留条活路吧”
“还有别让你女婿乱偷我东西”
“唉,艾玛还小没办法嘛……”
“等等我哪儿来的女婿!!!”
(爸爸不同意!!!)
2.
克利切看见了不远处躲在草丛里受伤了的艾玛
“让克、克利切来给你治疗吧!”于是兴奋的冲了过去
“不用啊,艾米丽会帮我治好的!”
忽然遭到拒绝的克利切感觉自己委屈的快哭出来了
“可是,可是克利切也想帮助伍兹小姐!”
“那好吧。”艾玛伸出胳膊抬起头看着他。
克利切小心地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块纱布,小心的给艾玛包扎好
“这样伤口就不会继续流血了!”克利切高兴笑了起来
“谢谢你!”艾玛突然凑近了,在克利切脸上轻轻一吻。
克利切感觉头脑发涨啊啊啊啊啊啊啊伍兹亲我了是真的吗是在梦里吧啊啊啊啊啊
然后感觉天旋地转就昏倒了过去。
“遭了,艾米丽快来啊有人晕倒了!!!”
今天还是要麻烦艾米丽了,艾玛无奈的摇了摇头
3.
在邀请艾玛去花园失败了无数次之后,终于有一天,克利切也收到了艾玛的邀请。
“要和我一起去做有趣的事吗!”
克利切红着脸语无伦次的答应了
“克、克利切愿意!要和伍兹小姐一起去做什么啊!”
“拆椅子!”
不久,克利切也改了行,学会了拆椅子的本事。
一天,杰克看见了正在全神贯注拆椅子的艾玛,决定好好的教育她一顿。
“不是告诉过伍兹不要再拆椅子了吗,我们也很辛苦的啊”说完便抱起艾玛想把她放到刚刚的椅子上好好说教一通。
于是他眼睁睁的看着不知从哪里窜出来的克利切迅速的拆掉了艾玛拆了一半的椅子然后跑掉了
杰克拨打电话:“喂,老子不干了”
———————-end.————————
啊哈哈哈哈哈哈因为是点的沙雕文笔的日常然后就写了,说实在的突然写写这样的东西也超级开心的( ´▽`)他们俩真的可爱死了!!!
委屈杰克先生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