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川

这里是空灵的说o(`ω´ )o
llss三年推 老团希姬厨绘海推,超杂食 雷千梨⚡️
崩崩崩全员过激推,最爱的是牙医班长和绿托大人!
文豪国太过激推,全员吹爆
dw和jbr已退(´°̥̥̥̥̥̥̥̥ω°̥̥̥̥̥̥̥̥`)
最近在关注大声!想要吹爆云次方,太喜欢他们俩了!(●´ϖ`●)

【点图/文】百fo致谢(占tag致歉)

没想到会这么快!!!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ω\)
图和文都可以点!目前久仅限ll和第五人格两个圈子的了!糖啊车啊我都可以!
第五人格的话主要是社园、上等人、双军、园医啥的,还有盲女相关!!!社园的话其实我最近有超多想画想写的东西!水手服啊换装啊婚礼啊幼年啊制度啊之类的想写的东西也特别多(还欠辆车来着犹犹豫豫怎么开)真的爱死他们了!其他的,哦对有个佣医的中篇想写!其他cp要难产了没啥脑洞请尽情的砸过来!!!
ll的话我可能主要产llss了?(你这个人)除了千梨(你这个人)什么都可以点!我超级博爱的!
大概点了的都会抽时间画或者码!( ´▽`)顺序不一嘛毕竟强扭的瓜不甜可能会先选有灵感的_(:з」∠)_
这里空灵,以后的日子也请多指教(*¯︶¯*)

评论(40)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