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川

这里是空灵的说o(`ω´ )o
llss三年推 老团希姬厨绘海推,超杂食 雷千梨⚡️
崩崩崩全员过激推,最爱的是牙医班长和绿托大人!
文豪国太过激推,全员吹爆
dw和jbr已退(´°̥̥̥̥̥̥̥̥ω°̥̥̥̥̥̥̥̥`)
最近在关注大声!想要吹爆云次方,太喜欢他们俩了!(●´ϖ`●)

【社园】错爱

#背景私设##幼年##短打#
1.
又是很平常的一天。
年幼的克利切在尝试翻取路过的人兜里的钱包的时候被抓了个正着,然后被按在地上毒打了一顿。
这种情况下路过的人是没有人会出手相助的,毕竟在这条街上他也没有什么身份和地位可言
只是个酒鬼家的小伙子而已,更何况还有些不太好的“小习惯”。
2.
今天的克利切依旧没有东西吃。
夜里醉酒的父亲红着双眼便要将他毒打一顿,识数的他连忙扒着门框连滚带爬的逃了出去。等到深夜他回来的时候,男人已经睡了。有些浮肿的身躯躺在嘎吱作响的破床上,脸上还带着一道深深的疤痕,似乎是最近新添的。
这种情况下这个稚嫩的少年又能做些什么呢。
彩色的肥皂泡般梦幻的童年
是梦中的颜色。
3.
日子依旧平淡无奇。
今天克利切的新发现,是隔壁搬来的小女孩
带着一顶草帽,脸上点缀着星星点点的雀斑。红扑扑的脸颊是那样的招人喜爱
和他最不用的大概就是———
那双碧色的眸子分明充满了光芒。
像是清晨的朝露又或是成熟的稻谷,令他心里敲起了小鼓
这个姑娘在他眼中是那样的不同。
4.
第四天克利切依旧在自家的房门前张望着隔壁新搬来的小姑娘,寻思着是不是找个机会说不定能搭上句话。
女孩正在小花园里摆弄着一个小花洒,澄澈的水流喷向盛开的玫瑰,映衬的她稚嫩的脸庞也红扑扑的
他甚至开始疑心她笑的时候,脸上的雀斑似乎在跟自己眨眼睛似的。
女孩回头的时候猛然间看见了不远处的克利切,先是一愣,然后露出了一个甜美的笑容,眨着眼睛跑了过去
“你是住在隔壁的孩子吗!”
“我叫艾玛·伍兹!你叫我伍兹就可以了!”
突然搭上话的克利切有点不知所措,低头看着自己破损的鞋子搓着手,露出的沾满泥水的半个脚趾显得那样的突兀。
小伍兹似乎也注意到了他的窘境,连忙拽起他的手
“跟我去我家一趟,我爸爸在镇里做鞋一流!他肯定能帮你补好的!”
“对了,还没有问你你叫什么名字啊?”
“叫我克利切就好!”男孩依旧低着头,任凭她拽着自己的手往前跑
5.
有的时候我们都不知道,我们是从何时开始产生了懵懂的情绪。
今天的克利切似乎突然明白了什么叫做一见钟情,虽然年幼的他不是很懂是到底算不算是爱情。
第五天他感觉自己的日子过的是亮堂的。昨天莽撞的跟伍兹去了她们家,伍兹的父亲不满的打量着这个穷小子,似乎并不是太欢迎这个“不速之客。”但还是好心的给他补了鞋子,毕竟不然的话女儿又要大哭一场了。
克利切靠在伍兹家门口的围栏旁,今天的他还没肩带她。
“克利切!”
突然一个声音在他的背后响起,他看见魂牵梦绕的女孩怀里抱着一根长长的面包冲他跑了过来
“你还没吃午饭吧,快吃吧!我背着爸爸偷出来的!放心吧他是不会知道的!”
克利切看着手里的面包,突然鼻头一酸
“怎么了,克利切为什要哭啊,是不喜欢吃这个吗,那我再回家里找……”伍兹看着眼前突然开始哭泣的男孩有点不知所措。
克利切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一把把她抱住,久久的没再说话。
伍兹感觉自己突然被一双手臂环了起来,不知为何,自己对于这个陌生的男孩没有害怕,反而觉得格外的安心。
她轻轻拍打着他的后背,也没有说话
这是克利切平生第一次尝到了“温柔”的滋味。
6.
第六天克利切并没有去找伍兹,他知道自己已经深深的爱上了她。再空着手去接受别人的馈赠突然有些不好意思
给她送点什么呢?对了,她最喜欢花了!
当他趴在花店的窗户上向里张望的时候,才发觉自己一分钱都没有
于是他很自然的又干了些已经有些熟练了的小勾当,今天意外的十分顺利
当他攥着那一束包装精美的玫瑰站在她家门口的时候,突然觉得无比的羞愧
他第一次明白什么是“不光彩”,他哭着跑到垃圾桶边把那束花扔了进去,自己一路跑回了家
那一天,克利切没见到她。
7.
第七天克利切一早出了门,他要去远处的山坡上采一大束新鲜的雏菊送给她
虽然是不起眼的小花,但毕竟是靠自己的劳动得来的
而且跟她相当的般配。
当他碰着花尝试着敲响她家的门的时候,才发觉没有回应
男孩变的无比的急躁,直到在长时间的猛烈敲击之后,路过的流浪汉告诉他这一家子一早就搬走了。
也许只是寄宿
也许只是一次有计划的远行。
她只不过是他生命中的一个匆匆过客,终究会离去
只是他除了她的名字和她脸上灿烂的微笑
以及那双会说话的碧色眸子
其余一无所知。
克利切低头看着脚上认真打好了补丁的鞋子,鼻子一酸,眼泪落了下来
这是他第三次流泪。
也是最后一次
———————-end.————————
啊哈想不到是个bd吧(好了不要被揍了)没啥大逻辑的剧情,回家路上骑着车吹着小风突然的脑洞,就剩拉硬凑写了下来_(:з」∠)_我我我就是想写写这种感觉嘛!
她只是他生命中的过客,殊不知,自己的一言一行早已改变了他的一生。
今天也依旧喜欢他们(*¯︶¯*)

评论(6)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