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川

这里是空灵的说o(`ω´ )o
llss三年推 老团希姬厨绘海推,超杂食 雷千梨⚡️
崩崩崩全员过激推,最爱的是牙医班长和绿托大人!
文豪国太过激推,全员吹爆
dw和jbr已退(´°̥̥̥̥̥̥̥̥ω°̥̥̥̥̥̥̥̥`)
最近在关注大声!想要吹爆云次方,太喜欢他们俩了!(●´ϖ`●)

一些臆想和杂谈

#乱占tag致歉#谈谈对园丁日记的看法和自己比较喜欢的几对cp的脑洞

目前为止最喜欢的真的就是社园,园医和上等人组了!!!真的这几对肥肠好吃我吹爆,非常喜欢他们四个
今天终于玩到园丁日记了超级开心!玩玩前三篇了,第四篇跟厂长爸爸纠缠了半个上午了快吐了xxx还没过,我大概是个废人了
存档一下自己目前的一些小计划和小脑洞,可能会写活着画
首先是社园,真的社园看剧情我就觉得我快死掉了超级喜欢这种感觉!!!他们俩真的怎么都好吃!
喜欢的第一种模式大概就是比较普通的非常迷恋伍兹的克利切和非常天真的小伍兹!!!喜欢看克利切想搭话却不知道说什么的样子,然后小伍兹经常会弄坏东西啊搞怪事情啊克利切偷偷帮她收场也不会因此而困扰因为实在是太喜欢她了
再就是黑园x白切!!!艹另一面真是太戳我萌点了,病娇园然后忠犬切又有点蠢的话实在是太可爱了!!!
第三种其实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种,这个就非常的,嗯,不正经了。完全按照剧情走向的话我真的非常喜欢剧情里哪怕是有点qs的克利切毕竟他真的非常非常想得到伍兹的身心嘛,我听到那句邀请去花园然后被拒绝之后超级生气结结巴巴的有什么比克利切更重要,克利切会告诉你什么是更重要就觉得这对真的是太好吃了啊啊啊!然后听见医生说克利切有特殊的“爱好”我就不行了,就觉得我大概是个死人了吧。包括那句除非你乐在其中,真的,爱死了,我超级想看黑切x那种表面阳光灿烂其实内心有点m倾向并逐渐发展的伍兹小姐的!!!我果然是个bt吧!真的看他每一次被拒绝就超想看他黑化的样子呜呜呜,靠那句甜心我们注定要在一起就超想看qz或者是qj之类的,包括让克利切教你如何做一名淑女真的就超想看kb调教之类的,真的看他最后吃醋的时候超级心疼orz(我果然是个bt吧)

然后是园医!!!她们俩真的非常般配!!!就那句艾米丽,我的天使,我的良药,还有最后的我将和你一起取得最终的胜利真的爱死了,超级想看白园x白医亲密无间的日常然后黑园x黑切相爱相杀呜呜呜真的爱死了那种最后在你身边的人只能是我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

然后上等人组!!!我认真讲这是我最早开始喜欢的一对最喜欢的dw的cp了!!!艹真的看上等人渣组的设定我就炸掉了太般配了,超级想看他们互怼互嘈,然后相互利用,那种虽然形影不离宝贝我也很爱你,但你终究也只是利用的工具的感觉爱死了!!!吹爆上等人!!!艹艾米丽红皮太好看了爱死了

现在就是超级想画白园黑园白医黑医,两位小姐姐的两面真的是太喜欢了反差萌太可爱了尤其是在大背景之下。然后想画社园的各种日常我还超级想画h的我不是什么正经人我是个混蛋没错呜呜呜,然后上等人有个脑洞条漫想画,他俩反正我大概不会白皮甜蜜蜜的无法想象好腻歪啊,都黑化掉互x漏出真面目真是太好吃了

以上是一些胡言乱语。
突然有了超级多喜欢的脑洞,大概这个五月份会很忙吧
我大概说了好多不好的词语都替换掉了不然怎么老是发不出去_(:з」∠)_

评论(24)

热度(56)